Miu Miu(mhy你死了版)

推过:巨人埃尔文团长
文野织田作左位
目前推:原神钟离左位
崩三星穹的奥托罗刹人右位

【岩魈】你这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是从何而来啊?

一些岩魈小段子

ooc预警

有璃月民俗的自设



    往生堂讲究的客卿近来遇到了一件烦心事,这件事情说来也话长,在客卿钟离还被人尊称为摩拉克斯的年代里,他曾经亲手助推了一系列璃月赛事的进行:什么琉璃百合品相香气的大比拼,什么璃月名角对某一段唱词谁的表现更佳,虽然流传到今天的寥寥无几,但总也有几样被当做老传统流传到了今天。


   其中有一样就是一年一度的鸟友会,这名字听起来是个以鸟会友的活动,实际上就是个品评鸟儿们的体态羽毛的比赛,虽然我们客卿先生总是一副万事不挂于心的潇洒做派,但莫要忘记,钟离先生也是个遛鸟要遛最名贵的画眉的“钞人”。


    问题就出在这一年一度的鸟友会上了,卸任前的客卿几乎没有亲自下过场,只是一年一年暗搓搓的围观,现在可好了,终于能够堂堂正正的参加了。


    钟离先生没能料到的是,他竟然没能博得头筹。这可让我们尘世闲游的客卿难得的认真了起来,他使出来自己千百年修炼来的白嫖话术,整日价跟着鸟友会的头名迂回的讨要那雀鸟,这头名也是个轴人,任凭你这往生堂客卿如何许诺,如何分说,偏就抱着他那小画眉不放。


    眼看又是一年,头名那雀鸟养的是油光水滑,状态更胜去年,而我们的钟离先生既没能从头名那“交换”来这只鸟,又找不到更好的雀鸟,日子越是靠近这鸟友会,钟离先生就越是有点心神难安,就连胡堂主都发现了她这客卿的不对劲,大发慈悲的批了好几笔来自客卿的不明报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到了这鸟友会要进行的头天夜里,客卿实在有点发愁,心里暗道:看来要使出杀手锏了。他看似不经意的溜达到了月色下的荻花洲,站在那客栈的露台上,对着浩渺的秋景就是一声长叹,客卿当然知道会引来什么。果不其然,话音还没落下,身后就传来了金鹏轻盈落地的声音。


    夜叉一见帝君叹气心里就是一百个着急,了解了前因后果就立刻开始自荐,他腾地变回原形,向他的神明展示着自己美丽的绒毛和千锤百炼的流线一样的身形,还有点稚气未脱的鹏鸟努力的挺起自己毛茸茸的胸脯,黑豆一样的小眼睛里写满了我不会比任何一只鸟差的信心。


    往生堂的客卿是装糊涂的一把好手,心里头早就被金鹏毛茸茸的原形可爱的不行,口头上却还好像担心一样的交代着注意事项,闹得小金鹏更想证明自己,他一本正经的展现自己的孔武有力,哪里知道自己像是个装大人的孩子,可爱得人心头发软,钟离先生也不例外,双手捧起了这只小团雀,将他仔细的安置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
    在晨光熹微的清晨,魈就这么依偎在神明的肩头,感受着钟离先生慢慢行走时的节奏,陷入了睡眠。


    可惜了,今年的鸟友会又是上届的头名拔得头筹,客卿忙活了两年倒是一无所获,不过,客卿本人也不打算再参加这鸟友会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9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