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 Miu(mhy你死了版)

推过:巨人埃尔文团长
文野织田作左位
目前推:原神钟离左位
崩三星穹的奥托罗刹人右位

【钟绫】神里大人的猫猫龙饲养指南(1)

预警:

1.高度ooc,我流猫猫龙 ,原型就是先祖法蜕(怎么会这么好摸呜呜呜)


2.是钟绫,钟绫!


3.有私设,绫人酱的性格有点不太容易把握嗷

4.钟左人可以康康我的合集,有好东西哦



又结束了一天的辛劳,忙碌的社奉行终于能够腾出时间回到宅邸中,神里的宅邸现在安安静静的,绫华似乎也还在忙于其他的事务。


绫人已经很疲倦了,但持续时间过长的工作反而让他的精神处于一种紧绷的状态,一点困意都没有,家主无奈的揉了揉眉心,决定到海岸边放松下心情。


快要日出了,稻妻的海岸线总是泛着浅淡的紫罗兰色,往往烘托得日光温柔又绚丽。社奉行大人挑了一块干净的岩石,闭上了双眼,温柔的海风在他的身旁吹过,送来了,小动物叽叽喳喳的声音!


绫人环视了周围,竟然真的让他找到了一只浑身湿透的小动物,这小家伙看起来可怜极了,身上的毛毛被海水浸了个彻底,两只眼睛好像也盐水蛰住,默默的流泪。不知道哪里来的鳗鱼缠在了小家伙的角上,看起来这就是它唧唧叫唤的元凶了。


社奉行大人也不顾自己稍后会被托马唠叨多少句,直接淌进了这小可怜所在的水域,他很善解人意的把他角上的鳗鱼先摘了下来,换来了这通人情的小家伙好几个感谢的挨挨蹭蹭,他一只手托着它的身体,另一只手则轻轻的用衣袖帮他擦拭眼睛。仔细的端详下,绫人还发现它有一双黄金的眸子。


绫人没有余裕再慢悠悠的看海了,他抱住还想往自己怀里钻的小家伙回了宅邸,在托马的帮助和耳提面命下,终于把这小家伙的原貌恢复了出来。他很明显是一条龙的幼崽,它有一双因为还是圆滚滚的所以没什么威慑力的黄金的眸子,眼睛的下半周还有眼影一样的红色印记。他后背上的毛是相对硬挺的棕色毛发,只愿意暴露给绫人的,腹部的白色绒毛的手感绝对不逊于任何毛绒动物!


托马:“这小家伙看起来是来自璃月的龙幼崽,怎么会出现在稻妻的海岸线啊?”


绫人也有点苦恼,毕竟龙种就算是在历史悠久的璃月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,这件事情搞不好会上升到外交的程度,如何解释,又如何送反都是问题。他心里发愁,面上却不显分毫,不动声色的支走了托马,他开始暗暗盘算如何借着这只龙种的东风更好的与璃月建交。


他想的太过入神,没注意小龙的动作,小龙好像发觉了他的忧愁,探头探脑的观察了一会办公桌的高度,借用自己优异的弹跳力一下子就跳到了桌面上,小龙把头往绫人的手心里磨蹭,绫人这才醒过神来,实在也是没忍住这送上门来的毛绒绒诱惑,在小龙唧唧的叫声中狠狠的揉搓了一顿。


接下来的数日,这小龙都像是刚破壳的雏鸟对父母的依赖一样对绫人步步紧随,绫人起先还试图和这只幼崽谈判,但无论是他最爱的肉干,还是传说中所有的龙最爱的金光闪闪的摩拉,都无法动摇它想在凌人的脖子上当一个可可爱爱的围脖的决心。


每当绫人想要动用些强硬的手段,这只幼崽又学会了装可怜,它作为珍稀物种的身份就注定了绫人动用不了几种手段,装可怜的技能更是如虎添翼,就算是托马发现了小龙又弄脏了社奉行大人的衣服,一面对那双圆溜溜的金色大眼睛冒出来的眼泪,也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
就这样,小龙成功的在神里宅安了家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