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 Miu(mhy你死了版)

推过:巨人埃尔文团长
文野织田作左位
目前推:原神钟离左位
崩三星穹的奥托罗刹人右位

【离达】(知乎体)和年上恋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题主本人也不知道是什么体质,恋爱经历也算不少了吧,但是细细数来恋人全都是年下系的,分手很难说没有年下这个年龄差的关系。很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理想的包容的年上恋人,想听听各位有年上恋人的都是什么感触啊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万关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至冬最棒的玩具销售员


泻药,虽然恋爱不是我的分区,但论起与年上恋人的感情经历,我自认为还是很有一套可以聊的。


我的恋人,就称呼他Z先生吧,Z先生的年纪比我大了不少,是位德高望重的大学教授,人长得俊,又很有成熟男人的韵味,业务能力更是没话说。


说实话,在我调来他所在大学做助教的第一天,我就隐隐对他有了想法。


我是个说干就干的性格,在大概一个月的时间里对Z先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追求,我费劲心机的换到了他的课题组,和他的一众大小迷妹交换情报,了解这位神仙一样的大教授喜欢什么又讨厌什么,闲来无事的时候也常常去献个殷勤,一来二去打的关系也渐渐熟络起来。


不瞒各位说,我对自己的颜值也非常自信,信心满满的以为Z先生将会被我完全拿下,可是我没想到,在我以为可以进行收网的告白时,Z先生却给了我当头一棒。


是的,他祭出了年上系恋人最恐怖的一招,我只当你是个晚辈。。。。


我当时就是满头问号,恨不得撬开Z先生的脑袋瓜看看,哪里有晚辈又是送你花束又是陪你吃烛光晚餐的!


我满心都是委屈,就觉得自己这媚眼都抛给瞎子看了,回家躺在床上也还是忿忿不平的,当时就暗暗发誓绝对不再凑到Z先生旁边去了。


好吧,虽然Z先生确实好看到我在赌气也忍不住偷偷摸摸的看几眼的程度,但我敢肯定那个时候我一定把我的愤怒和不满传递给Z先生了,果不其然,他没几天就开始试探着和好了。


这之后的故事就有些撒狗粮的嫌疑了,Z先生也不知道是被我哪一句气话给气开了窍,不过据他本人说是被我快哭出来的蓝眼睛,(怎么可能,我怎么可能是一次告白失败就哭的不争气的人。)他开始潜移默化的把我当成恋人对待。


比起来Z先生,我的追求确实有点小儿科,Z先生的追求真的让人防不胜防,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无招胜有招?


比方说:给你分享些他的私人体会,总是长篇大论的讲一些看似无用却很有趣的事情,总是比你还清楚当前的你的困境在哪里,出处又在哪里。


我承认自己被温水煮青蛙了,毕竟先前还赌咒发誓要离他远远的,谁能想到我告白失败后不到一个月,Z先生就又对我告白成功了,现在想想真该在狠狠拖延个十天半个月的,这岂不是显得我太好搞定了!



啊对不起题主,貌似偏题太多了,总而言之,我的感受是,非常爽!


评论区


杏仁豆腐真君 : 啧


树脂是什么能吃吗:秒解码,**利亚你敢不敢把你们告白的详情打出来,我都和人家打赌打了一年了!



评论(3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